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科创客汇”成功举办第一期青年企业家私董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 来源:[ ] 访问:[]

为了有效服务“金科创客汇”在孵企业,积极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帮助青年学生企业家探索、分析、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5月8日下午,由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南京金科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期“青年企业家私董会”在江宁校区科技楼1号楼“创新创业一体化服务平台”会议室内举行。活动由科技园管理办公室钱江老师主持,特邀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赵恩达律师作为串讲和点评嘉宾,金科创客汇的11位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私董会是一种新兴的企业家学习、交流与社交模式,其完美地把高管教练、行动学习和深度社交融合起来,核心在于汇集跨行业的企业家群体智慧,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比较复杂而又现实的难题,主要流程分为“起、承、转、合”四步。

与会企业负责人针对自己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提出问题,投票选出了最感兴趣的一个问题——“同类产品如何阻击大厂的竞争”,确立本期案主为南京薄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任远东。在听完案主的分享阐述后,与会企业负责人针对自己的疑问与案主进行了一对一交流。通过三轮提问对案主“刨根问底”,帮助案主剖析造成问题的根本原因。


最后,与会的各位创业学生分享了本次私董会的收获与反思,他们认为私董会的这种思维开拓模式非常新颖,对于解决创业企业运营中的问题十分有效,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与类似的活动,助力创业企业发展。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将结合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要求,进一步贴近学生创业企业实际需求,以“创新创业一体化服务平台”为依托开展更多更好的服务工作。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