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宁区严应骏区长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 来源:[ ] 访问:[]

  2020年6月3日上午,江宁区区长严应骏,区领导焦龙、周强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实地参观考察。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高永祥,院长办公室主任刘易,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招就处处长闵光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接待。

严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听取了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介绍并观看了企业的产品展示,与创业学生进行交流。

  随后,严区长一行走访了入园企业南京智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公司的实际运营状况、团队建设情况、产品的技术创新点,并希望该企业继续发展壮大,争取早日上市。

  最后,严区长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大学科技园继续培育和引进优质项目,继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不断增强服务江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