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园区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园区规划

一、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思路

  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以师生科技创业企业为服务对象,以集聚技术、资金、人才为途径,以促进政产学研金介资源高效整合为宗旨,以科技服务平台为载体,坚持统筹规划、以人为本、市场推动、软件特色的指导方针,建设开放式大学科技园。


二、总体布局规划

结合金陵科技学院的发展规划以及现有的土地资源情况和建筑格局,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将采用“一园两区”的总体布局。

(一)江宁园区

江宁园区是大学科技园的主导区,集成各项科技资源,提供各类综合设施和服务平台,主要围绕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学科开展研发孵化工作。该区集中了金陵科技学院各主要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等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将对园区的研发孵化等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

(二)白下园区

白下园区是以智慧城市、文化创意和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发展及孵化平台,该园区正在建设改造中。


三、在建园区

白下园区位于秦淮区长白街100号,占地约22亩,建筑面积约2.24万平方米,由8栋单体建筑组成。园区紧邻夫子庙商业区,步行至中华第一商圈——南京新街口仅十五分钟。园区门口有十几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市内各个方向,园区以西为地铁三号线夫子庙站和一号线三山街站,以北为地铁三号线常府街站,园区以东为龙蟠路快速路,与周边多条高速公路无缝对接,交通十分便利。

园区毗邻东水关遗址公园、白鹭洲公园、夫子庙及秦淮风光带,休闲娱乐场所齐备,医院、超市、银行众多。园区还将引入快捷酒店、餐厅、咖啡厅、健身房等生活配套设施。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