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园区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园区简介

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始建于2011年,作为学校与江宁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共建项目之一,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得到了南京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江宁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江宁大学城金陵科技学院西北角,北临格致路、江宁体育中心,西靠弘景大道,东为校园北入口轴线,南为规划中的学科楼。用地离东侧龙眠大道南京地铁1号线南延线站点约800米,格致路、弘景大道均有公交站点,北侧4公里处为江宁长途客运站,交通便利。用地西侧约1000米即为方山风景区,植被良好,景观优势明显。大学科技园方圆内聚集了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晓庄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学院等一批高校,科技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


                  undefined


 

  自建园以来,大学科技园紧紧围绕全面落实省市科技创新创业政策,秉承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使命,满足学校全面转型创建以软件为主导特色的多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新兴应用科技大学的发展需求,依托学校优势学科,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增强服务、管理和创新能力,扎实推进园区建设发展,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做出贡献!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