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秦淮区领导来我校白下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来源:[ ] 访问:[]

5月25日下午,秦淮区委书记林涛、区长司勇带领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协和区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区委办、政府办、研究室、发改委、建设局、城管局、洪武路街道等主要负责同志来我校白下校区就科技创新、载体打造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带领学校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秦淮区领导现场听取了我校白下校区的主要建设规划。区委林涛书记表示,希望学校能结合白下校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定位,在科技创新和政产学研合作方面做出亮点和特色,同时也希望学校进一步抓好改造工程中的安全工作,并表示秦淮区将全力支持学校开展白下校区建设,积极推进政府和学校的合作,切实加快校地融合发展。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