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白下校区收尾交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8-15] 作者:[] 来源:[ ] 访问:[]

我校白下校区改造项目前期建设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即将进入后期收尾和验收交接工作。2019814日下午,白下校区改造项目收尾交接工作协调会在白下校区行政楼一楼举行。我校张燕副校长、高永祥副校长以及校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总公司、校友工作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代建方南京城建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施工方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理方江苏华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设计方南京金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张燕副校长、高永祥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勘察了白下校区改造项目主体工程。会上首先由科技园管理办公室陈斌主任介绍了白下校区改造工程的基本情况。紧接着与会各方就工程建设进展、下阶段工程计划和验收交接前准备以及施工过程中的主要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高永祥副校长对白下校区改造项目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认可,他强调工程收尾和验收工作要提升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总公司等职能部门要提前做好前期规划,抓紧落实移交工作。张燕副校长在最后提出,希望与会各方建立起顺畅的沟通协调机制,落实好各自责任,做好统筹衔接,有效解决难点问题,确保白下校区收尾交接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