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倪校长一行调研我校大学科技园江宁园区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来源:[ ] 访问:[]

11月8日下午,我校倪杰副校长来到大学科技园江宁校区调研考察园区使用情况。校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首先,陈斌主任汇报了科技楼载体的使用情况、取得的成绩、科技园公司的股权结构及建设经营状况。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倪杰副校长仔细询问了科技园载体使用情况、园区规划及项目入驻情况。

随后,倪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科技园的相关平台并与企业负责进行交流。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