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宁区人社局周静副局长一行调研我校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 来源:[ ] 访问:[]

   610日上午,江宁区人社局周静副局长一行来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考察我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及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情况。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招就处处长闵光琛携部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周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化研究中心、南京智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入驻项目。

   座谈会上,陈斌主任和闵光琛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创业扶持政策、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大学生创业绩效情况,并咨询了相关人才政策。周局长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人社局将进一步在企业孵化、人才培养工作上做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人才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