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秦淮区常务副区长一行调研我校白下校区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来源:[ ] 访问:[]

11月25日下午,秦淮区常务副区长董涵、洪武路街道书记金宝强、办事处副主任周姝函等人来我校白下校区调研。副校长高永祥带领校长办公室、科技园管理办公室陈斌等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董涵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主体环境和建筑布局,陈斌介绍了白下校区改造建设等情况。

  会上,高永祥介绍了我校白下校区的发展规划,秦淮区常务副区长董涵表示,希望通过白下校区载体,进一步推进校地融合,深化合作,有效服务学校发展及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