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白下高新区张仲金书记一行调研我校白下校区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 来源:[ ] 访问:[]

12月1日上午,白下高新区书记张仲金,白下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淮硅巷部部长朱雪松,白下高新区秦淮硅巷部部长张志英,洪武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杨翔、副主任周姝涵等人一行来我校白下校区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及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张仲金一行实地参观了白下校区的环境和建筑布局,听取了校区建设情况的介绍。会上,张仲金表示,希望依托白下校区载体,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真正实现产、教融合,搭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积极服务高校师生创新创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加强校政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双方的共同参与,资源共享,切实推动服务南京聚力建设创新名城。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