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刘永彪校长调研我校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 来源:[ ] 访问:[]

      1216日上午,刘永彪校长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创新创业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陪同调研。

    刘校长一行走访了我校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化研究中心、南京智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星图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等入驻项目,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陈斌就大学科技园的概况、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园区服务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刘校长肯定了大学科技园近年来在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科技园更好的凝练自身优势,切实提高科技转化率,做好创新创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辐射引领作用, 带动行业更广泛的健康发展。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