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砥砺奋进促团结 凝心聚力谋发展 ——副校长葛军主持召开国资处、科技园、招标办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作者:[] 来源:[ ] 访问:[]

砥砺奋进促团结 凝心聚力谋发展

——副校长葛军主持召开国资处、科技园、招标办工作布置会


2月27日上午,国资处、科技园、招标办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国资处、科技园、招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资处、科技园、招标办部门负责人陈斌对我校招投标规章制度、国有资产管理、校属企业管理和大学科技园当前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葛军指出,国资处、科技园、招标办作为新组建部门,要根据新时期学校发展对部门工作进行科学谋划,他提出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分工,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健全管理,营造民主和谐环境;三是要注重协作,促进团队发展。他希望部门人员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务实奋进,促进国有资产管理、科技园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通讯员:荣子健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