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长刘永彪带队调研秦淮硅巷部并召开金科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管委会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 来源:[ ] 访问:[]


3月25日下午,校长刘永彪、副校长葛军带领我校监察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赴秦淮硅巷国际创新广场调研并在1865企业家创新会堂召开金科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管委会领导小组会议。白下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仲金及秦淮区政府办、洪武路街道、高新区管委会硅巷部及科创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并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金陵科技学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及南京金科院秦淮硅巷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监事人选;南京金科院秦淮硅巷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汇报了科技园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及创新人才公寓设计方案和众创空间设计方案。

刘永彪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金陵科技学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正式开园的第一年,学校与秦淮区将继续秉持真诚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建立多层面联系的合作机制。南京金科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在管委会的领导下,要以切实增强创新驱动能力为核心,努力打造以秦淮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特征,政产学研金全面深度融合的示范性校地战略合作新模式,要继续发扬拼搏创新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