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秦淮区副区长金超一行调研我校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来源:[ ] 访问:[]

       5月19日上午,秦淮区副区长金超、洪武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杨翔等一行来我校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及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陈斌处长介绍了我校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理念。园区将依托秦淮区资源优势,结合金陵科技学院专业方向,明确产业定位主要为文化旅游创意、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园区总经理郁剑炜介绍了目前园区建设情况以及运营管理规划。杨翔主任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发展战略,深化加强校地融合,秦淮区与金科院在区域发展、科技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正在形成全面合作关系。

       随后,在陈斌处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金超副区长对科技园众创空间、多功能报告厅、配套设施和园区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金超表示,目前平台搭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工作成效值得肯定。园区要做好高校、政府、企业之间的联系纽带,积极对接各方资源,丰富城市硅巷内涵,努力将园区建设成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做出贡献,在主城区“政产学研金”一体化发展的特色道路上大步向前。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