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多措并举,高质量推进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kjy] 来源:[ ] 访问:[]

为加快落实金科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顺利投入使用,立足项目建设规范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验收工作。5月25日上午,南京市规划局秦淮分局相关负责人来我校白下校区进行现场指导,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

市规划局秦淮分局工作人员先后对白下校区1-7号楼的场地、建筑外立面及配套设施进行逐一检查、评估,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各相关单位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表示将按照规划部门提出的具体要求与建议,及时进行整改。

随后,代建方、施工方、监理方及设计方等各个相关部门现场召开工作协调会,针对涉及白下校区规划验收的事项进行实地勘查确认,制定详细的验收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确定验收期限。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