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全面落实 加快推进建设工程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kjy] 来源:[ ] 访问:[]

为促进金科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发展,加快推进白下校区工程项目建设验收工作。8月20日上午,南京市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来我校白下校区现场指导验收工作。我校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

南京市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对白下校区改造项目进行了质量鉴定监督,对工程实体的施工质量,尤其是主体结构、专业设备安装等涉及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的施工质量进行了逐一监督检查,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随后,针对监督站工作人员提出的要求,代建方、施工方、监理方及设计方等各个相关部门现场召开工作协调会,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强力推进,确保顺利验收。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