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加快步伐 融合创新——我校参加秦淮硅巷创新发展再出发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 来源:[ ] 访问:[]

    9月15日,秦淮硅巷创新发展再出发大会在秦淮硅巷科技交流中心召开。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泽山教授,中科院院士、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校长王金山,南京市代市长夏心旻等嘉宾出席活动。

    大会回顾了秦淮硅巷三年发展成果,从党建引领、聚力发展、创新生态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下一步打算。金科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作为示范性校地战略合作园区,将加快步伐,继续深入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路径,让创新元素迸发新的活力,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小而美、特而精的“地标性”创新空间,为南京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