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宁区高新区管委会孔永祥副总经理一行调研我校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 来源:[ ] 访问:[]

11月16日上午,江宁区高新区管委会副总经理孔永祥、大学城创新与服务办公室主任陆然等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及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陈斌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概况以及发展规划。强调我校大学科技园以科研优势特色为依托,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促进科技、教育、经济融合的重要平台。孔永祥总经理表示大学科技园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具有良好的建设环境和办公条件,希望通过江宁科技楼载体,进一步推进校地融合,深化合作,有效服务学校发展及区域建设。接着,双方就校地资源整合、共建大学科技园以及创建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园等有关实际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高校科教资源与市场优势创新资源紧密结合,优化资源配置,丰富科技园内涵,尽快形成全面合作关系。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