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秦淮区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仲金一行调研我校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 来源:[ ] 访问:[]

6月22日下午,秦淮区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仲金,洪武路街道办事处书记金界春、主任杨翔等一行来我校江宁校区调研大学科技园。副校长葛军、校长办公室主任庞海燕、科技处处长刘磊、财务处处长王文红、国资处处长陈斌及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张仲金一行参观了金陵科技学院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创立发展的轨迹,通过场景还原、沙盘展示等多种方式,展现了学校的文化传统、办学成果和社会贡献,随后调研了园区国家级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与在孵企业创业团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张书记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