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服务

专业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服务 > 专业服务平台
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 访问:[]

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位于江宁校区六号教学楼1楼至5楼中,实验室面积约2300平方米。实验中心下设广告实务实验室、服装工程实验室、服装制版实验室、服装工艺实验室和服装材料实验室共5个实验室,是培养艺术设计各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主要场所。

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共承担136门实验课程和310个实验项目,并与江苏华艺集团、际华国际南京5302服饰装具有限公司、江苏兰诗国际学生服饰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进行了合作。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下属多个实验室还经常承担省、市级技能鉴定和大学生各类竞赛,形成了实践教学内容设置与实施相结合,学、研、产、赛、展等多种实践教学形式相融合的动态实践教学体系。

490C8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