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服务

专业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服务 > 专业服务平台
材料分析与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科技园] 来源:[ ] 访问:[]

    


    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材料分析与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目前中心拥有高分辨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大型精密仪器21台,固定资产原值1005万元,实验室面积为476平方米。 中心本着科学、公正、准确、满意的宗旨,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提供准确的分析测试及分析研究报告。服务范围包括物质定性定量分析,固体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材料性能测试表征,化学成分分析等,涉及材料、电力、石化、机械、化工、冶金、电子、生物等行业和相关学科。中心将竭诚为学校建设和区域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承担材料科学与工程、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宝石材料与工艺学、视光材料与应用以及功能材料等5个本科专业(方向)的实践教学工作,同时为科研和社会提供服务。中心开设96门实践课程,每年完成实践教学约13万人时数,实验室及设备利用率高,已发展成为多模式、多功能、教学手段先进的综合性实践教学中心。


大型设备一览表

2726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