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服务

专业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服务 > 专业服务平台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 来源:[ ] 访问:[]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设备先进、开放管理、网络教学资源丰富。中心建有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子工程基础训练等电子电工实验室 13个,实用面积达2530 平方米,中心 800 元以上仪器设备达 2123台套,金额小计为938.5万元,含 800 元以下所有仪器设备达 1080 台套,资产总值约28万元。

本实验中心共可开设40多门实验课程,每年承担实验教学任务达30万人机时数。遵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要求,中心实现了计算机网络化、信息化管理,实现了电子电工类实验教学的立体化,在实验项目的设置上加大了设计型、综合型实验比例,同时加大了实验室的开放程度,并与企业联合成立校外实习基地和共建实验室,提高了实验的层次和水平,培养了学生分析和设计实际现代电子产品的理念,使毕业生的实践能力最大程度满足了社会的实际需求。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