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服务

专业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服务 > 专业服务平台
动漫学院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 来源:[ ] 访问:[]

动漫学院实验中心以“江苏省一级建设学科‘设计学’”为依托,以基于应用于艺术设计与研究为宗旨,以符合学科研究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实验室研究方向为特色,根据研究方向及应用要求,对教学科研项目进行模块化建设。设立了三维动作捕捉模块、三维人体扫描模块、三维数据渲染模块、三维模型打印模块、二维动画设计模块、二维平面打样模块、二维转移印花模块、虚拟现实仿真模块、大型融合系统及基于南京动漫图书馆的数字信息库等多个实验应用系统。

在本建设阶段,中心将下属10余个实验室结合学科建设的新内容和新的研究范围进行进一步的调整、优化,重点添加三维数字模型捕捉、建模、动态处理、虚拟空间交互等技术应用的软硬件,形成在现代“大动画概念”下的集数字技术研究、应用、服务为目标的产业技术服务平台。

518E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