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服务

专业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服务 > 专业服务平台
园艺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 来源:[ ] 访问:[]

园艺实验教学中心是全院师生开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实践活动的校内主要场所,下设24个实验室和1个校内实验站,楼层面积12530平方米,基地面积10000平方米,仪器设备3760余件,总价1582万元。中心现有专职管理人员5名,合同工2人。校内建有2000平方米的全自动智能温室,承担园艺、园林植物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栽培演示,让学生在校内就参与三新农业的生产操作,感受现代农业。实验室具备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光合仪-6400等大型仪器设备,建成人工气候室2间。另外还建有1000平方米的联栋温室、2000平方米的网室、1000平方米的塑料大棚等设施,承担教师的科研项目、学生实践科技创新及创业项目的任务。

五年来,实验教学中心共开出实验课程200余门,实验项目1600余个,实验人时数43万余次,开放时数10万学时以上。共投资500余万元,建成了“南京市智能园艺物联网工程技术中心”、“果树遗传学与组学分析中心”、“江苏省新型肥料试验示范基地”、“南京市立体绿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金陵科技学院园艺植物种质创新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金陵科技学院设施园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金陵科技学院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政产学研平台。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