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
南京薄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 来源:[ ] 访问:[]

   南京薄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墨客云科技www.MoKyun.com) 成立于2016年2月,在“互联网+”的全新时代,薄幕科技凭借提供应用开发、运营、推广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为企业的微创新从创意萌芽、产品实现、成长发展提供全面的服务和支持。公司目前获得了包括国家高企入库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双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南京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等称号。同时拥有多件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其中mobox后端云服务通过了ISO 27001ISO 9001体系认证。

    微信图片_20181107180925

    薄幕软件目前拥有旗下两大业务品牌,分别是墨客云科技墨客物联

    mokyun_logo_200*36

   墨客云科技(MokYun)是一家提供产品研发、设计、运营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商,平台致力于为企业的微创新从创意萌芽、产品实现、成长发展提供全面的服务和支持。墨客云科技目前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可靠的serverless后端云服务,主要产品为基于serverlessmobox云函数,拥有自主研发的后端云解决方案,并在多家高校落地。 服务过包含方太集团、大唐科技、泰通集团在内的国内十三所城市100+企业。

logo_iot

   墨客物联(MkIot)是一家工业物联网服务商,主要为工业类型产业提供物联接入服务,组织研发包括上海大通集团、江苏东交集团等企业的能源物联网管理平台。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