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
南京安耐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 来源:[ ] 访问:[]


南京安耐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我校17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毕业生屈尊阳所创立的企业,2018年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节能技术、燃气技术、新能源技术研发与技术转让。项目获得2018年“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联盟高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特等奖。目前,公司已拥有五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六项实用新型专利。仅2017年,通过EMC方式销售收入为260余万元,售出500余台设备,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达到463万元。

南京安耐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中率先成功开发了全预混外置节能设备的团队,目前公司有5项发明专利。

       

公司的核心技术有以下几点:

1、改进了空气与燃气的混合比例,从而提升燃烧效率,通过测试我们的节能效率超过30%。

2、混合装置设计,充分混合了燃气与空气。

3、进气量精准控制,风机和比例阀进行配合,再通过集成芯片进行精准控制。

4、自主研发的控制模块,控制整个机器的运行。


在学校相关专业老师的帮助下,公司的产品有了以下几个提升:

安全:我们有一套相应的燃气报警系统,当燃气的漏气量(一氧化碳、甲烷)达到一定数量时,或者进气杂质过高时,自动切断燃气通道。这样可以及时制止污染气体的过量排放,降低设备故障。

智能:我们的设备可以调节火力档位总共9节,便于使用,一旦燃气不足,自动降低火力档。

节能:节能效率高达30%,由多家机构进行认定。

目前设备售卖在南京市场高达500台,苏宁旗下的索菲特、银河都在使用我们的产品。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