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
南京为你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 来源:[ ] 访问:[]

南京为你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注册成立,“为你萌”同音“为你们”,表达专注于服务的态度,用“萌”字展现公司年轻的生命力。为你萌秉承着“使文化可以轻松传播”的公司使命,致力于文创产品的设计和创新,积极响应当代大环境下对文化产业的支持,努力打造富有内涵和情怀、兼具精美与实用的文创类产品。公司获得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优秀企业奖、全国创业大赛一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南京创业沙龙第三名,申请获批发明专利1项,软著16项。

为你萌从校园出发,立足于原创,目前已拥有上百种产品、专业的设计团队、完善的供应链管理、营销、客户服务体系和稳定的客户群体。陆续与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深度合作,成为了猪八戒网的定点服务商并且先后参与服务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宏图三胞、江苏省公路局、张家港市旅游局、宿迁市人民政府等单位。

    奖状5

全国创业大赛一等奖

    八戒创客汇挂牌

荣获猪八戒优质服务商授牌

    书签     书签套装

    金科套装

相关产品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