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
南京屹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来源:[ ] 访问:[]

南京屹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南京市较早的一批专业BIM技术咨询的机构,近年来公司专注于BIM技术的研究及开发;公司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区,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BIM技术咨询服务(BIM全生命周期咨询服务、设计BIM服务、成本及运维服务)、BIM企业培训(BIM考证培训、BIM应用落地培训、BIM企业定制培训)、BIM高校培训(BIM考证培训、校企合作平台搭建、BIM实战课程培训)。


目前,屹莱BIM具备组织人社部(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住建部(全国BIM应用技能考试)的考前培训,拥有BIM考评员2名及BIM相关软硬件设备,完善的教学模式以及优质的师资团队。

截止2020年底,公司年服务学员近千名,培训点覆盖江苏南京、山东济南、安徽合肥、江苏泰州等地。


Jinling Institute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